尾迹云☁

有事烧纸

一个梦『二大』

 





1.     我是东方纤云,今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一个很清楚但醒来却很模糊的梦,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梦。





 2.     梦中的我在一个门派里,那里有很多对我好的人,他们叫我大师兄。





  1.      我有3个同门,有一个师叔。


我的二师弟被我叫做八戒,他总是凶巴巴的,但我还是可以感觉到他对我很好。


四师弟会跟在我身后像个小孩子一样,虽然他就是小孩子。


三师妹对我总有一些别的心思,但我好像从心底里在害怕什么东西,至于是什么,我也记不起来了。





  1.      师叔也是凶巴巴的,他总是叫我滚出门派,虽然每次消火过后会让人把我叫回来。





  1.      有一个金头发的人叫我小云哥哥,说我是他的救命恩人。我记不起来为什么了。





  1.      我‘入魔了’。


    我被师叔赶出门派后准备去做一个普通人,遇见了一伙自称是师叔派来废我灵根的人。但是他们没想到吧,我自己给拔了哈哈哈哈。


我去了一家酒馆工作,但是被八戒‘请’了回去,但是他把我丢在了悬崖边,对我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然后就把我推了下去。


至于奇奇怪怪的话是什么我也记不清了,但是我能感觉到……他想让我去死。





  1.      我掉进了崖底,被一个能当我姑奶奶但是心智只有七岁的魔修救了,顺带一提的是,她还给我安了个火灵根。她让我入魔,我不肯,但她说她想出去,我沉默了。


我拜了她为师父,虽然偶尔会感觉自己养了一个女儿。


几个月后我们出来了,但是我的二师弟还在悬崖边等着,身旁还有我的三师妹。


果然我一出来他就想要杀死我,但因为师父父的雷劫到了,没有成功。





  1.      ……伏魔大会开始了。虽然我们没有做错什么,但就因为我们是魔修,所以那些所谓的“正道”要来杀死我们。





  1.      在这期间我又见到了那个金发小哥,我称呼他为‘三路’。


三路对我很好,他不仅帮我应付他大师兄,还帮我解救师弟。


他人真好啊。





  1.      我还是没能守住,我还是低估了元婴期的威力,让那个东方家主破开了法阵。





  1.      我死了吗?藤蔓刺穿身体的痛感还能感受到。





  1.      心里有点难过,我死了他们怎么办?……也许会过得更好吧。





  1.     梦醒时分我还是有一点恍惚,坐起身来默默消化梦里的一切。感到脸上有什么东西,于是抬手一抹,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被泪糊了满脸。





  1.     说实话醒来的时候还有一点蒙,心里空落落的,仿佛是自己忘记了什么。梦里的欢声笑语已经最后一幕被鲜血刺穿的身体还记忆犹新。





  1.      可能是自己多愁善感了吧,我拍拍脸颊下了床,恍惚间似乎听到了一声叫喊。





  1.      “东方纤云——!”印飞星忽然发现,当那人真的死了的时候,自己是没有那么开心的,甚至胸口闷闷的。他糊涂了这么久,也该意识到了——这一世的大师兄,不是上一世的。但他后悔也没什么用,他的大师兄又不会回来。





  1.      夜晚,东方纤云现在落地窗旁望着天边的月亮,内心感慨:不知梦中的他,是否有人时刻牵挂?


印飞星看着身旁的仙果,仿佛耳边还能听到那人哄着自己下次一定不会再偷吃的声音。抬头看着月亮,可平日身边那个叽叽喳喳的声音再也不会出现了。






————————————————————————————

作者:


家人们,你们见过天一边放晴一边下雪吗?太神奇了。


这篇灵感来源是最近抖音上的:忽然出现的记忆。


可能有点ooc,因为毕竟时梦境,要以平淡的语气来叙述,所以我也尽力而为(*꒦ິ⌓꒦ີ)


介个是偏二大一点滴,雷者绕路哈。



评论(5)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