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迹云☁

有事烧纸

仙门快报『all大』


all大,雷者绕路哦。(是真的all,cp大乱炖)


————————————————————————————

仙门快报:


近日的仙门世家发生了一些令人深思的事情。


逍遥门深夜总有怪声传出,并且有明显的打斗痕迹,扰得看门弟子人心惶惶。并且副门主对此事绝口不提,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让我们走进仙门,采访一些弟子。



记者:请问你们最近有什么怪事发生吗?

逍遥门弟子:老祖最近遛狗回宗了,算是怪事吗?

(逍遥散人:?)

记者:呃……还有什么事发生吗?

逍遥门弟子:唔……对了,最近有好多仙家来我们逍遥门,总带着一堆东西,还嚷嚷着……‘要提亲’什么的。

记者:好的,谢谢配合。




记者:你好,请问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玄铭宗弟子:要说的话……还真有一件。

记者:真的吗,请问是什么呢?

玄铭宗弟子:最近我们大师兄和龚师兄总往逍遥门跑,还带着一堆东西去。不过都被赶回来了。

记者:好的,谢谢配合。




记者:诶你好,请问你们宗门最近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天云流弟子:发生什么事啊,我们忍长老最近去逍遥门的次数变多了,还准备了一堆的东西,看起来像是……聘礼?

记者:哦……好的,谢谢配合。



据悉各门弟子所说,想必大家应该知道了一些东西,那么我们走进逍遥门,探索抢亲的秘密。

(作者:作死警告)




记者:副门主您好,最近我们听说了一些关于逍遥门的事情,请问对于这些猜测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逍遥渡影:没什么想说的,你最好赶紧离开这里。(转头对外面吼道)印飞星!给我把门堵好了,今天他们一个也别想进来!

记者:好的,我们就采访到这里。(转身就跑)




记者:刚刚是意外,我们现在在逍遥门内找到了一位东方家主,我们来采访一下。

记者:东方家主您好,请问您现在在干什么呢?

东方芜穹:你好啊,在下现在正准备向逍遥门提亲。

记者:提亲??

东方芜穹:是的,所以请姑娘你让开一点,在下要去抢亲(抢着提亲)了。

记者:好,好的。(懵逼)




记者:你好,龚常胜师兄,请问您在干什么?

龚常胜:麻烦让让,龚某要去见小云哥哥。

印飞星:蜀三路!我是不会让你去找东方纤云的!

龚常胜:龚某与小云哥哥的事,还轮不到印道友你来插手。

印飞星:哼!师叔说了,今天你们谁也别想去找他!

记者:(擦汗)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逃跑)




记者:忍长老,您好您好。我是来——

逍遥星河:(打断)忍长老,师叔说你今天别想去找大师兄!我也不会让你去的!

忍流光:星河,我……(看向后面)小云儿?!

逍遥星河:(转头)大师兄?!哪呢?哪呢?

忍流光:他不在这,所以我要去找了。(消失)

逍遥星河:?!!

全程被遗忘的记者:……好的,我们离开这里吧……





记者:咳,您好,逍遥老祖。

逍遥散人:嗯?

记者:我想来采访一下逍遥门近事……

逍遥散人:啊,我该去协助渡影了,顺便去看看小纤云。

记者:诶!等等!……我们去采访下一个吧。




记者:东方纤云,你好。我想采访你一下抢亲这件事。

(记者:哈哈哈哈!没想到吧,爷来采访被抢本人了!)

东方纤云:卧槽!你怎么进来的?!

记者: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抢亲,是怎么回事呢?

东方纤云:这个……我师叔想把我嫁出去,然后就……我也没想到啊!

记者:所以……被抢的是你吗!抢亲是抢着求亲吗???

东方纤云:我也不想啊!

记者:好的,谢谢您的配合。

东方纤云:哈哈、哈,没什么。







好的,我们已经成功知道了此事的来龙去脉,感谢大家的收看。





东方纤云:??谁来救救我?!!




END.

评论(14)

热度(97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