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迹云☁

有事烧纸

大型翻车现场『all大』


修罗场警告


ooc警告


小短篇


私设的天道,第三视角。


直男撩基,天打雷劈(⁎⁍̴̛ᴗ⁍̴̛⁎)


————————————————————————————


大家好,我是这个小世界的天道。


我觉得,我的气运之子要凉。


这个世界的天选之子叫做东方纤云。


作为我亲爱的好大儿孩子,我非常大方的给他套了一个万人迷光环。


看他从小到大都不缺爱慕他的人,我觉得爱情会阻挡他以后的路,我就给他撤掉了。


但是他还是凭着自身魅力吸引到了……三个男人。




这天,我开开心心的来观察他过得怎么样,但是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我看到了那三人之中的龚常胜和东方芜穹好像有点摩擦。


因为今天早上两个人都收拾妥当出了门,不是瞎子的都能看出来是要去约会。


等二人开着豪车在路上遇见的时候还笑眯眯的(东方芜穹单方面)问好,结果在第三个红绿灯处他们又遇见了,心思缜密的两个人都发现有些不对。


“呦,胜儿~好巧啊。”

“大师兄。”


“yo、呦,胜儿,又遇见了。”

“……大师兄。”


等两个人同时停在东方纤云楼下时这种不对劲的感觉被证实了。


他们……好像搞了同一个人。


“呵,胜儿,这么巧啊。”

“…………”


我抱着瓜子等着两人开始掐架的时候又来了一个人。


“绿毛龟,蜀三路,你们站在楼底下干嘛呢?”

“原来是小美人~……你来这里是干什么的?”

“别那么叫我!我当然是来找东方纤云的。”

“这、么、巧、啊。”

“…………”


哇,三个人都齐了。[捧读]


东方纤云是怎么同时和三个人保持暧昧关系又不让其他两个知道的呢?


啊,因为他觉得自己比钢铁还直,以为和他们的日常相处是非常正常的。


至于怎么让其他两个不知道的……纯属意外。因为他觉得自己直的不得了,所以和其他人提起来就会朝着自己想的方向美化,所以他们也就觉得那两个和他没什么。



珍爱感情,远离直男。






三个人气势汹汹的找到了东方纤云,并且让他给个解释。


东方纤云:???夭寿啦!!我又做错了什么?!!




END.

评论(13)

热度(89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