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迹云☁

有事烧纸

除夕夜

除夕的一点日常。


ooc预警。


每个cp一个故事。


————————————————————————————

二大:


    今天是除夕,夜幕降临,外面还在飘着雪花。东方纤云扒在窗台上往下面望去,地面上已然盖上了一层地毯。


    “八戒!咱们下去堆雪人吧!”东方纤云兴奋的指着楼下,眼睛发亮的看着印飞星。


    “切,你幼不幼稚……”印飞星话音刚落就被东方纤云拽着往门口跑去,“诶呀你就陪我堆一个。”


    “东方纤云你先把外套给我穿上!”最终印飞星还是陪着全副武装的东方纤云下去堆雪人了。


    他们楼下的两边分别有一块草坪,现在草地上都被铺上了雪花。


    东方纤云平时干家务从没这么积极过,也就对这种东西感兴趣了。


    两个人团了好半天的雪球,最终找了两块石头当眼睛,一根胡萝卜当鼻子,还有两根树杈做手。


    东方纤云还把自己的围巾和帽子给雪人戴上了,不过印飞星着急了,“你摘什么帽子啊!”他把自己的围巾和帽子给东方纤云戴上了。


    两人堆完雪人就躺在雪地上看着天上的烟花,‘郊区不是不准放烟花吗?’东方纤云暗自想着。


    躺的太久也不行,东方纤云还惦记着印飞星的围巾和帽子呢,于是他站起身来拍拍衣服,把手伸向躺在地上的印飞星。



    “八戒,咱们回家吧!”


    “……嗯。”



————————————————————————————

龚大:



    是夜,东方纤云和龚常胜走在街边,街上有许多孩童在玩耍,大人们放鞭炮时孩子们就捂住耳朵跑远,看着鞭炮噼里啪啦的放完再靠近。


    东方纤云想起了他也买了一些炮仗,变和龚常胜拿到了街边的小道上。


    “三路,快来!”东方纤云把炮竹放在地上,喊龚常胜过来,“小云哥哥,让龚某来点吧。”龚常胜走上前去,手里拿着打/火/机,“小云哥哥退后些。”


    ‘啪!’炮竹被点燃之后龚常胜就退后要去捂东方纤云的耳朵,东方纤云动作更快,一步走过来就捂住了龚常胜的耳朵,龚常胜唇角弯了弯,也捂上了东方纤云的耳朵。


    烟花在空中绽放,倒映在二人眼中。



    新的一年,我依旧爱你。




————————————————————————————

穹大:



    这天是大年三十(今年没有三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东方纤云和东方芜穹今天准备要把春联贴上。


    “诶,美人儿你可慢点。”东方芜穹倒吸一口冷气。


    东方纤云此时正现在板凳上,举着对子要往门框上贴,刚他晃了一下,把给他扶凳子的东方芜穹吓了一跳。


    “没事的,家主大人。”东方纤云转头嘿嘿一笑,“帮我把凳子扶好啊。”


    东方芜穹又用力的把紧了凳子,仰头看着东方纤云贴。


    “这儿呢?”东方纤云把横批往上面比划,“有点儿歪,往右点,好了好了,快下来吧。”东方芜穹松了手往后退了退,等弄好了之后又催促东方纤云下来。


    “家主大人接住我啊!”东方纤云转向东方芜穹,扑腾的一跳,东方芜穹立刻上前一步把人抱了个满怀。



    进屋之后。


    “美人儿啊,我可是好久都没有和你一起睡了呢。”东方芜穹坐在沙发上拄着下巴。


    “嗯?你不是天天跟我睡一个…………”东方纤云不说话了,因为他好像理解了东方芜穹说的‘一起睡’是什么意思了。


    “哈哈,那啥,我先去个厕所……”东方纤云说完就要跑,废话!不然他明天还下不下床了。


    东方芜穹早就盯着他呢,当然不能让人跑了。他一把把人打横抱抱起来,往卧室走去。


    “哇啊啊啊——家主大人三思呐!!”传开了东方纤云的叫声。


    “美人儿啊,你就从了我吧。”



    拉灯啦~嘻嘻,除夕快乐!




————————————————————————————


除夕快乐啊家人们!

看春晚了没呀~


给大家拜年啦~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呀~

评论(9)

热度(2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