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迹云☁

有事烧纸

代掌门不好当,但老公真香

小师妹X明洵


经历了一天的忙碌你终于回到了主院,一进大门你立刻奔向了明洵的居所。


“长老!”你“啪”的一声拍开了门,看到明洵正坐在他常坐的躺椅上,显然也是刚刚回来。“长老忙碌一天了吧,辛苦了。”


他睁开一双略带疲惫的狐狸眼,招招手让你过去。


你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一把将你搂进怀里,又闭上眼睛叹喟一声“不辛苦,这样便好。”


遂他又半眯着眼睛刮了一下你的鼻尖,“倒是你小朋友,这几天连轴转也没好好休息,这又跑到我这来了?”


你心虚地垂眸,小声嘟囔:“这不是想长老您了嘛……”然后直视明洵的眼睛,声音大了点,“长老莫不是嫌我烦了?”随后又低低道:“也是……我这样频繁也该是招人嫌了,罢了……我这就走。”


说完你抵着他的胸膛作势要起身,明洵一把按住你,颇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小朋友,这个门派里,就你会吓唬我。”


你嗔怪的瞥了他一眼,“长老不是嫌我烦?”


平时充满算计的狐狸眼此时映着你的模样,爱意浓的像是要溢出来。


“怎么会,喜欢你还来不及。”


那个当年翻墙头的小弟子,终究是长大了。


————

恭喜师途人气破亿!!仿佛回到了当年凌晨等师途开代掌门的时候(ó﹏ò。)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