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迹云☁

有事烧纸

『all大』beta如何帮伴侣度过易感期

我流东方纤云是beta,印飞星/东方芜穹/龚常胜是alpha

彩蛋是标记不了伴侣的急躁alpha

————

二大:


印飞星的信息素几乎没有味道,要硬说的话,有一种冰的寒冷气息,除此之外再无其它。


东方纤云作为一名beta,自然也闻不到什么信息素,所以印飞星对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接受良好。


易感期的来临使得印飞星格外暴躁,本来就不算好的脾气现在更是一点就炸,他不得不请假在家休整一周。


急需伴侣安抚的alpha有些焦躁不安,印飞星给东方纤云打了一个电话,在接通时又一声不吭地挂了。


……还是算了,这点事就不打扰他了。


他正打算用东方纤云衣服筑个巢的时候,衣服的主人回来了。


东方纤云“砰”的一声拍开房门,和正抱着他衣服的印飞星面面相觑。


“八戒!!……你在干嘛?”东方纤云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印飞星整个耳朵都红了,他磕磕巴巴道:“你、你怎么回来了?!”


“你吓死我了,我刚接通电话你就挂掉了,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东方纤云拍拍胸脯,气息还有些不稳,显然是一路赶回来的。


“没什么……就是我易感期到了。”印飞星后半句话声音低的几乎要听不见。


但东方纤云听到了,他不仅听到了还大声说出来了:“嗨呀不就是易感期嘛!来,衣服有什么好抱的!抱我!”说完就往床上一躺。


东方纤云表面镇定但其实内心有点慌,上次易感期足足把他折腾了一周,现在想起来屁股还有些隐隐作痛。


印飞星听了之后默默地把手里的衣服放下,“这可是你说的,大师兄。”


“等等等等!”东方纤云又一骨碌爬起来,他一边拿起手机一边嘀咕:“我先请一周假。”


————————

穹大:


东方纤云今天一回家就看到现在应该在办公室里忙碌的人坐在沙发上,并且还直勾勾地盯着他。


“家主大人?你怎么没去上班?”东方纤云被这么笑眯眯地视线盯的有点发毛,于是率先开口打破这个诡异的气氛。


他看了看墙上的钟表,他这个点回家不奇怪,因为他今天早退了,但是这个点明显就不是东方芜穹下班的点啊。


东方芜穹靠在沙发背上,懒懒道:“我请假了,在家多陪陪你不好吗?”


注意到他和平时不同的态度,东方纤云靠近摸了摸他的头,“这也没发烧啊。”


“……”东方芜穹把在他头上摸的手抓住,无奈开口:“美人儿啊,我易感期到了。”


现在换东方纤云说不出话了,他在脑海里盘算着日子,好像对方的易感期就是这几天。


他感受不到的是,屋子里充斥着躁动不安的草木香的信息素。在他踏进房门的那一刻,更加强烈的信息素在瞬间就将他包裹在内。


可惜东方纤云是个beta,他闻不到任何的信息素,身上也很难留存住信息素。


东方芜穹眼底的情绪晦暗不明,他把东方纤云拉进怀里,将头抵在他的肩颈处。


他叹息一声:“多陪陪我吧云儿……”


结果就是东方纤云被迫休假一周,在家度过了难忘的易感期。东方芜穹辛苦劳作一周在他身上留下的信息素,一天之内就消散的差不多了。


不过还是被同事闻到了,有和东方纤云关系不错的同事来打趣他:“你们家那位占有欲蛮强的嘛。”


不明所以的东方纤云:?


————————

龚大:


“我回来了——三路?”东方纤云拎着大包小包的菜进了家门,但是等待他的并不是一个温暖的怀抱,而是空荡荡的客厅。


他在卧室找到了龚常胜,或者说是……正在筑巢的龚常胜。


看到了自己仿佛遭了贼一样的衣柜,和窝在一堆衣服中央的龚常胜,东方纤云一拍脑门:今天是三路的易感期!


“小云哥哥。”龚常胜从衣服堆里探出头,“抱歉,龚某就是有些想念小云哥哥……”


东方纤云上床抱住了缺乏安全感的alpha,他拍了拍龚常胜的脑袋,“没事没事,衣服要多少有多少。”


他把衣服扒拉出一个缺口,自己也爬了进去。龚常胜搂住东方纤云,凑近他的后颈,在下嘴前还礼貌的问了一句:“可以吗?”


东方纤云胡乱的点点头,用最后的理智说了一句:“把衣服都丢下去,别弄脏了……”没说完的话被唇舌堵了回去。


卧室里的向日葵信息素浓的要溢出来,这些信息素都是为一人所散发,但这个人却感受不到分毫。


——————

AB真的挺好吃的,爱看一些A标记不了自己伴侣而着急的剧情,点击彩蛋解锁此剧情Ü

评论(16)

热度(2417)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